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校园动态
我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交流会
日期:2018-01-10 12:36:46  浏览量:2392

为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深入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对教育工作的重要定位。201819日下午,我校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交流会。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副理事长傅鹏鹏,副校长、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邱尚仁,副校长、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席向仁等领导出席了交流会,党群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获奖论文作者、论文评审组成员参加了研讨交流会。论文比赛收到了来自22个单位52篇研讨文章,经评委严肃认真的评审,评选出一等奖1篇,二等奖2篇,三等奖3篇,优秀奖4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方正根主持了研讨交流会。

IMG_5622.JPG

(研讨交流会现场)

IMG_5713.jpg

(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副理事长傅鹏鹏出席研讨交流会并作总结讲话

研讨交流会上,方正根副书记宣读了中共南昌理工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研讨会”优秀论文的决定》。一等奖获得者科技学院党支部丁良喜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高校思想政治课教学研究》一文,二等奖获得者传媒学院党总支占文信和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邓荣春分别阐述了《加强“互联网”教育工会建设将工会工作改革进行到底》和《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 依托电子设计竞赛平台促进学生创新能力培养》论文梗概。

IMG_5647.JPG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方正根主持了研讨交流会

发言.jpg

(获奖代表和评审代表发言)

评审组代表邹非老教授讲解分析了关于评审的原则和要点,对论文做了一个全面而详细的点评。

在分享了获奖论文和精彩点评后,出席交流会的校领导为获奖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同时为参加全省大学生“喜迎党的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党的基本知识电视竞答赛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IMG_5678.JPG

(傅鹏鹏书记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IMG_5672.JPG

(邱尚仁副校长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IMG_5669.JPG

(方正根副书记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QQ图片20180110142359.png

(席向仁部长为优秀奖获得者颁奖)

IMG_5690.JPG

(校领导为参加全省大学生“喜迎党的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党的基本知识电视竞答赛获奖者颁奖

傅鹏鹏书记在会上作了总结讲话。首先对获奖的个人和单位表示热烈的祝贺,并逐个与获奖老师和学生进行了交流。傅鹏鹏书记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把我校建设成有特色高水平民办高校做出新的贡献。同时要求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要继续保持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好势头,积极推动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学术、进学科、进课程、进培训、进读本,狠抓学习领会、贯彻落实,推动学校事业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