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南昌理工学院召开2023年度第14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日期:2023-12-05 14:29:12  浏览量:489

2023年1124日下午,南昌理工学院2023年度第14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在理工大厦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许基南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丁良喜,全体校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31128150110.jpg

在会议集中学习阶段,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丁锋领学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金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领学内容和个人分管工作实际情况,畅谈了个人学习体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学光领学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安全的重要论述精神,并结合领学内容和个人分管工作实际情况,畅谈了个人学习体会。

微信图片_20231128150133.jpg

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许基南指出,大家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抓好会议精神宣传贯彻,结合学校教学育人培养计划,加强金融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确保工作部署落实落地。

许基南强调,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安全的重要论述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拥护“两个确立”,强化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结合本单位本领域具体工作来践行,要切实保障学校意识形态安全,守牢课堂、文化、网络阵地,牢牢掌握意识形态领域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抓好消防安全、食品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卫生安全、校园周边安全等风险防控,确保校园环境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