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校园动态
江西财经大学原党委书记、校长王乔为我校师生作专题报告
日期:2023-11-29 14:27:54  浏览量:598

为学校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学校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学习,20231128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2023 年度校党委第 15 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特邀江西财经大学原党委书记、校长王乔教授作专题报告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许基南教授主持报告会。全体校党委委员、在家校领导,各处室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书记参加了会议。

093A2199.JPG

093A2127.JPG

报告会上,王乔教授以《关于我国当前经济形势与问题为题,分析了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全国“两会”精神,指出需求不足是阻碍我国经济发展的主要问题,表示提振发展信心是我国经济发展的当务之急。王乔教授结合图片、表格、数据、资料等,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当前中国经济形势解读了相关政策指标,让师生们对新时代下我国经济形势与财税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精彩的报告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093A2187.JPG

许基南在总结讲话时对王乔教授精彩报告给予高度评价,对王乔教授的精彩分享表示了衷心感谢。许基南强调,王乔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数据翔实、主题鲜明,听完催人奋进、鼓舞人心、信心十足,带领我们深入了解我国经济形势与财税政策,将有力推动学校在财税人才上的培养必将激励更多南理青年学子奋发有为、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