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校园动态
我校举行“青春共贺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暨第五届大合唱比赛
日期:2017-12-12 12:37:40  浏览量:2241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2月8日下午,我校在室内体育场金鸟巢举行了“青春共贺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暨第五届大合唱比赛。此次大合唱比赛共计20支队伍参加了比赛,航天合唱团拉开了比赛序幕。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副理事长傅鹏鹏等在家校领导出席并观看了比赛,学校师生2000余人参加并观看了比赛

IMG_7516.JPG

(出席大合唱比赛的校领导)

本次大合唱由党政办、学工处(部)、党委宣传部、工会、校团委主办,全校师生上下以积极饱满的态度投入本次大合唱比赛,各学院代表队统一整齐精神饱满昂扬,歌声和谐悠扬,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积极健康、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航天合唱团以歌曲《红军阿哥慢慢走》和《歌唱祖国》开场。比赛中,各学院代表队合唱了《祖国不会忘记》、《社会主义好》、《国家》、《中国军魂》等一首首经典的、催人上进的歌曲,把大家带入到革命年代那些难忘的岁月。同时,也唱出了南理师生对祖国母亲、对南理母校的热爱。整场比赛气氛热烈,紧扣主题,处处彰显着我校师生热爱祖国、积极向上的真挚情怀。

IMG_7226.JPG
(航天合唱团代表队)

IMG_7480.JPG

(航天航空学院代表队)

IMG_7359.JPG

(工程管理学院代表队)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角逐,音乐学院、航天合唱团、校文明督察大队获得优秀表演奖;航天航空学院、人文与教育学院获得一等奖;工商管理学院、电子与信息学院、体育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获得二等奖;财经学院、传媒学院、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高级护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获得三等奖;工程管理学院、新能源环境与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政法学院、科技学院获得优秀奖。

最后,学校领导为获奖院系进行了颁奖并合影。

IMG_7553.JPG

傅鹏鹏书记为获一等奖院系进行了颁奖并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