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校园动态
安徽省教育工委考察组莅临我校考察指导
日期:2017-09-13 12:40:57  浏览量:2622

913日下午,安徽省教育工委考察组在庆承松副书记的带领下一行九人莅临我校,对我校党建、思政工作进行考察指导,江西省教育厅副巡视员王晓阳、教育工委组织部调研员杨联愚、教育工委组织部副部长黄益宾陪同考察调研。学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副理事长傅鹏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方正根,副校长、党委委员邱尚仁等校领导陪同参加调研。

IMG_1537.JPG

(参观我校图文信息中心

IMG_1554.JPG

(参观我校图文信息中心航天产品展览)

IMG_1590.JPG

(参观我校艺术中心)

安徽省教育工委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图文信息中心、艺术中心、工程管理学院党员活动室、大学生创业中心、航天航空学院,听取查看了我校思政课堂,观看查阅了我校党建工作主题宣传栏。

随后在我校二楼会议室召开了调研汇报会。学校陪同领导对安徽省教育工委考察组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办学等情况。随后,观看了学校党建工作视频宣传片,交流分享了南昌理工学院党建工作的六个方面:一、充分认识民办高校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强化理论武装,筑牢党的思想阵地建设;三、坚持组织活动常态化,夯实党的组织阵地建设;四、以党建+模式为载体,拓展党组织的党员作用阵地建设;五、强化党建工作保障,加强活动阵地建设;六、发挥优势彰显特色,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工作。

IMG_1663.JPG

(参观我校大学生创新基地)

IMG_1733.JPG

(交流座谈会现场)

   在实地查看场所、观看宣传片、经验分享后,安徽省教育工委考察组庆承松副书记高度评价了我校党建工作和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肯定了我校的办学思路和育人模式,认为此行收获颇丰,对南昌理工学院也留下了很深很好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