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校园动态
我校隆重举行“唱响中国 喜迎十八大”文艺晚会
日期:2012-11-07 16:00:19  浏览量:1620
我校隆重举行“唱响中国 喜迎十八大”文艺晚会
   2.jpg
  11月2日晚,南昌理工学院英雄校区E栋101报告厅灯光璀璨、载歌载舞,我校“唱响中国  喜迎十八大”文艺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学校副校长赖春麟、党委副书记叶新平等领导出席了晚会并与同学们一起观了演出。                                                               
    晚会开幕前,叶新平副书记上台致辞,对晚会的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预祝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一首《北京的金山上》拉开了晚会的序幕。 随后诗朗诵《祖国万岁》,以激情昂扬的节奏和旋律感,歌颂了祖国,抒发了当代青年的爱国之情和永跟党走的坚定信念;舞蹈《月亮》洒脱奔放,个性张扬,似花的青春展现了当代青年似火的热情;武术表演、乐器演奏精彩不断,博得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和呐喊。晚会分为《星星之火,点亮神州》、《南理学子,尽显风采》、《阳光路上,幸福花香》和《光辉旗帜,永远飘扬》四大篇章。整场晚会高潮迭起、气氛热烈,为师生们呈现了一场盛大的视听盛宴。

1.jpg

  晚会在《走向复兴》的歌曲中落下帷幕。晚会结束后,与会领导上台慰问了演出人员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整台晚会主题鲜明,寓意深刻,充分表达了我校师生对迎接党十八大胜利召开的美好祝愿和喜悦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