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校园动态
我校举行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日期:2018-01-02 12:35:55  浏览量:2201

12月26日,我校在航天报告厅举行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副理事长傅鹏鹏名誉校长、副理事长李贤瑜,执行校长姚电,副理事长张子光领导和全体党委委员出席;各二级学院院长、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教职工代表和学生代表160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党委副书记方正根主持。

IMG_2275.JPG

(大会现场)

IMG_2274.JPG

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副理事长傅鹏鹏讲话

本次大会安排八位党总支书记和两位直属党支部书记作了现场述职,其余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作了书面述职,参会代表对述职人员现场进行了评议

傅鹏鹏书记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他首先强调了此次述职大会的重要意义。指出此次述职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教育部党组、省委教育工委要求的重要体现;既是向党委述职,也是向学校报告党建工作既是各位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思政工作的展示,也是学校重视党建工作的表现通过此次述职充分展示了各位书记的风采,也交流了工作做法和经验,效果很好

IMG_2276.JPG

(电子与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述职)

IMG_2278.JPG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述职)

傅鹏鹏书记充分肯定了各基层党组织在党建、思政、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及“党建+”等方面的好做法、好经验,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最后傅鹏鹏书记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加强学校的党建思政工作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是我校当前和今后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是加强党建工作。在将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强化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三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要继续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推动思政课堂标准化、辅导员队伍建设标准化、基层党支部建设标准化牢牢掌握意识形态的领导权,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傅鹏鹏书记还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做好岁末年初的各项工作,精心谋划好2018年的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