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校园动态
我校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日期:2012-11-08 21:04:59  浏览量:1840
 

IMG_9568.JPG

IMG_9350.JPG

  万众一心迎盛会,欢歌笑语贺华章。连日来,南昌理工学院广大师生以各种方式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学校于11月2日举办了“响中国 喜迎十八大”为主题的文艺晚会。学校副校长赖春麟、党委副书记叶新平亲临晚会现场。晚会上,同学们用动人的歌曲、深情的朗诵、热力的舞蹈等一系列节目,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对党的十八大召开的喜悦心情和美好祝愿。同时学校还举办了喜迎十八大的书画展。
IMG_9580.jpg
  与此同时各个院部也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如电子与信息学院举办了“喜迎十八大 唱响中国情”大合唱,学生们通过学唱红色歌曲,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改革开放新成就,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唱出了大家对党的祝福,也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主义情怀。
IMG_8149.jpg 
 11月8日,党的十八大隆重开幕。盛世逢盛会,南昌理工学院教职员工在学校的统一安排下,以院部、处(室)为单位组织收看党的十八大开幕实况。上午8:50,理事长邱小林、校长李贤瑜等校领导和各处室的工作人员就早早来到会议室,等待观看十八大的开幕式盛况。9时整,党的十八大正式开幕,校领导和教师认真观看开幕式盛况,聆听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感受大会庄严的气氛。
IMG_0014.JPG
 
IMG_9996.JPG
  全校各院(部)分别在12个会议室(多媒体教室、机房)以院部为单位进行了收看。在收看过程中校领导与教师们情不自禁多次鼓掌。
  看完十八大开幕式后,学校理事长指出,作为民办高校,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科学发展观,与时俱进,开拓进取,把南昌理工学院办成一所无愧于祖国,无愧于党和人民的高等院校。计算机学院教师张进说到:作为教师我们一定要以理论指导自己的工作,在教师的岗位上不断进取,乐业,敬业,爱业,钻业,为实现学校科学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一个个动人真挚的画面,一句句朴实感人的话语,无不彰显着南昌理工学院师生蓬勃的朝气和对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的真情祝福,倾诉着师生对党的热爱和忠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