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校园动态
省属民办高校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培训会在我校举行
日期:2017-07-30 12:46:27  浏览量:1669

28日,省属民办高校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培训会在我校举行,江西省教育工委组织部杨联愚副部长、朱易主任、省属民办高校的党务干部参加。培训会由朱易主任主持。

1.png

               

   朱易主任首先传达了江西省委组织部举办全省党员管理信息系统技术培训班精神;对党员管理信息系统操作程序进行了详细解读,针对信息录入的重点任务及疑难问题开展了系统培训,掌握信息采集入库业务技能,确保数据准确及时。并对党费收缴使用、发展党员规范、失联党员管理、组织生活会等当前基层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2.png

 

杨联愚副部长做重要指示,党员管理信息化工程是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员队伍管理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对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一次党性考验。按照中组部统一部署,我省将于8月21日完成全省数据的汇总、验收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全省所有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都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以对党负责、对事业负责的态度,扎实组织做好信息录入各项工作。各级组织部门要切实做好组织领导工作,确保信息录入工作按时、高效、保质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3.png

 

 

培训会议结束,由学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部长席向仁同志带领全体参会同志对我校图书馆、艺术中心、工程管理学院党员活动室、大学生创业中心进行参观学习。

 

                                                    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