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专题活动
军教部党支部开展国防教育活动
日期:2017-04-10 16:37:30  浏览量:1515

 为响应国家征兵工作号召,积极落实有关征兵会议精神,激发我院适龄大学生参军热情,保质保量完成今年征兵任务,学校联合南昌市青山湖区人民武装部4月10日下午在学院航天报告厅举行了国防教育暨征兵政策宣讲活动。

  青山湖区武装部刘洋科长,刘承朋科长出席宣讲会,学院武装部负责人及学生代表4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南昌大学人民武装学院陈忠教授重点向大学生宣讲了今年新改动的大学生应征入伍条件及入伍后享受的学费补偿、家庭优待金、立功奖励、退伍复学等多项优惠政策。报告会后设立咨询点,刘洋科长就当前全国的征兵形势、征兵的条件、国家对大学生参军出台的系列优惠政策等向同学们作了详细的讲解。学生们在现场表现出了很高的热情,对征兵相关问题进行了咨询,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使同学们对大学生入伍的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会前,学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资料、播放征兵影片、建立QQ交流群等多种形式开展了征兵政策宣传工作,保证了征兵宣传全覆盖。

  通过本次活动,帮助了大学生详细了解今年的入伍相关政策,激励大学生积极参军报国,为圆满完成今年征兵任务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