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专题活动
邱小林理事长向师生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23-11-13 15:09:32  浏览量:490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月21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理事长、法人代表邱小林教授在新教学楼演艺厅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电子与信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以及200多名师生参加了讲座,专题党课由电子与信息学院院长邓荣春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623091335.jpg

课堂上邱小林教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讲解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深刻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广大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微信图片_20230623091346.jpg

邱小林教授勉励广大南理学子,要学好理论知识、打牢专业基础、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将个人的成长成才和祖国的繁荣发展紧密相连,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微信图片_20230623091352.jpg

讲座最后邱小林教授与师生进行了精彩的交流问答,得到了师生的热烈反响和掌声。

微信图片_20230623091356.jpg

邓荣春在主持时指出,邱小林理事长的讲座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听完令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认真研读领会,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扬航天精神,做到甘于奉献、勇于创新,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