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专题活动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丁锋深入机关第四党支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23-06-13 17:30:13  浏览量:279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主题教育作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筑牢思想根基、强化理论武装,以上率下,以学促干。2023年612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丁锋以《坚定文化自信自强 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为题,深入学校机关第四党支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机关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课学习会由机关第四党支部书记方婷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614083548.jpg

在专题党课上,丁锋副校长围绕文化自信自强,深刻阐释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文化自信自强的论述,并详细讲述了高度重视文化建设的意义、新时代文化建设总要求、新时代促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的具体举措。

微信图片_20230614083516.jpg

丁锋副校长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支部全体党员要大力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做好学习研讨,积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机关第四党支部书记方婷在总结时认为,丁副校长专题党课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政治站位高,思想理论深,为师生深入理解文化自信自强、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很好的指导。机关第四支部全体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高水平党建引领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