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校园动态
热烈祝贺我院韩籍教师荣获江西省“庐山友谊奖”荣誉
日期:2012-10-31 21:11:20  浏览量:1629
       经江西省外国专家“庐山友谊奖”评审委员会评审,并报请江西省人民政府批准,我校韩国籍教师李恩花(LEE EUN HWA)被授予2012年度江西省外国专家“庐山友谊奖”。 10月24日,我校李恩花老师参加了在昌举行的2012年度“庐山友谊奖”颁奖仪式,中共江西省委副书记、省长鹿心社为获奖的外国专家颁奖并致辞。

    李恩花老师于2009年来我校任教至今,主要承担我校航空学院空乘专业和国际交流学院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专业学生的韩语课程。在教学过程当中,认真备课,并采用多种教学手段,教学方法灵活多样,课堂气氛活跃。在课余时间,主动与学生交流,亲自组织学生搞课外学习活动,帮助学生了解韩国文化,提高韩国语水平,深受学生好评。

我校一贯重视外籍教师的工作,外籍教师已经成为我校教师队伍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此次获奖,既是对李恩花老师在赣奉献教育事业多年的肯定,也是对我校外教管理工作的肯定。“庐山友谊奖”是江西省人民政府授予在赣工作外国专家的最高荣誉奖项,表彰为江西省经济文化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在赣外国专家,今年省内仅有来自各高校及企业的十五位专家获此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