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校园动态
我校召开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委厅领导参加指导并讲话
日期:2013-11-11 12:03:46  浏览量:1954

  2013118,在英雄校区办公楼三楼会议室,我校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厅副厅长程祥国同志,委厅督导组成员、委厅办公室刘波同志莅会并讲话。会议由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郑克强同志主持。邱小林理事长、李贤瑜校长、校党委班子成员、副校长、校党委委员、党员代表共14人参加了会议。

image002.jpg

党委书记郑克强首先通报了为开好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我校教育实践活动做的五个方面准备工作,代表班子就我校党委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作了报告,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及具体表现,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今后整改的措施。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通报后,7位同志客观的对照检查,进行深刻的自我批评,并接受了与会同志诚恳的批评。

image004.jpg

委厅督导组成员刘波同志对我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作指导总结时说:南昌理工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联系实际、查找问题有广度,分析原因、剖析问题有深度,明确方向、整改措施有高度。

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程祥国同志作重要讲话,他说:南昌理工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好,充分体现了领导班子良好的政治素质、党性修养和较强的凝聚力,开出了好氛围、开出了高质量,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概括起来有三个特点,一是认识到位,准备充分。二是剖析较深刻,敢动真碰硬。三是紧扣民办院校特点,整改措施有力可行。下一步主要做好以下三点:一是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化认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十八届三中全会上来。二是制定完善整改方案,落实整改责任,建立长效机制。三是提振精神,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

校党委郑克强书记代表领导班子表态发言说:刚才领导讲话,是对我们的鼓舞与鞭策,我们一定要深刻领会程副厅长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即将召开的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借东风、齐奋进,制定好制度、落实责任,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顺利展开,成为学校科学发展的推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