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校园动态
我校召开校务委员会(扩大)、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日期:2012-02-28 00:00:00  浏览量:1252

09b4ea86fe52390b.jpg

               2月28日下午,我校在英雄校区理工大厦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校务委员会(扩大)、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校理事长邱小林、名誉校长王仲才、校长李贤瑜等出席了会议,校理事会、行政、党委三套班子成员以及各院部、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督导专员、党委书记郑克强主持。

    会上,校长李贤瑜传达了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省教育工作会议指出:“2011年,是“十二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全省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一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省教育系统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转变教育发展方式为主线,以贯彻落实教育工作会和规划纲要精神为重点,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圆满完成了年初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展望2012年,全省教育系统要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贯彻落实教育规划纲要为主线,按照“优先发展、育人为本、改革创新、促进公平、提高质量”的工作方针,紧紧围绕“五率”阶段性工作要求,积极发展学前教育,切实办好继续教育和特殊教育,把加快职业教育和高等教育发展放在更重要的位置,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分类指导,狠抓落实,努力实现“学生乐学、教师乐教、学校乐办、家长乐意、社会乐助”的“五乐”战略性工作目标,提升人民群众教育幸福指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接着,党委书记郑克强宣读了教育部副部长李卫红视察我校的评价和希望。李副部长指出,南昌理工学院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就,一、是有一位好的带头人;二、是有一批老的教育家;三、是有一支好的教师队伍;四、是有一个好的办学理念;五、是有一个好的办学条件;六、是有一个好的校训。同时李副部长也希望学校在未来十年规划发展中,以“板凳要坐十年冷,文章不写半句空”的精神,在中国办学体制改革创新上,勇当探索者、示范者,走在前列,率先做出榜样、做出示范。

    副校长尹富庆传达了全国教育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我校的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特别是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提出了具体的实施意见。

    最后,理事长邱小林传达了全省民办高校依法办学2011年度述职报告暨2012年工作布置会的精神并作了重要讲话。他说:“我们全校上下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科学创新,实践发展,使南昌理工学院在2012年实现又好又快的可持续发展。”邱理事长还对此次迎接教育部李卫红副部长到校视察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讲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