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专题活动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学光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会
日期:2023-06-12 17:30:54  浏览量:277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讲话精神,发现问题、找准问题、落实举措。遵照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安排,近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后勤党委书记黄学光召集后勤党委班子成员,对所选课题:后勤保障管理中存在的问题的判断分析与整治,进行讨论并成立以黄学光副校长为组长的课题调研组,对调研组工作进行详细分工。

微信图片_20230612104652.jpg

党委委员、副校长、后勤党委书记黄学光在调研中强调后勤工作关系到师生的方方面面,存在“急、难、险、重、杂”的特点,必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持续做好后勤服务工作。黄学光就后勤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后勤管理是学校管理的重中之重,在学校发展中占据重点地位,要有主人翁精神,增强责任感,认识后勤工作无小事;二是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学校工作是育人的工作,态度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后勤工作旨在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后勤人员就是服务育人的载体;三是加强领导,努力开创学校后勤管理和服务工作新局面。部门、学院领导要把后勤管理和服务工作作为部门、学院管理工作的重要内容,以师生满意度为评比标准,推动后勤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30612104656.jpg

微信图片_20230612104702.jpg

根据课题调研组准备会议安排,调研组深入实地:后勤处、保卫处、学工处、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等单位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调研,旨在通过调查研究中发现师生急难愁盼诉求,切实提出解决方案,提高广大师生在校学习、生活、工作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调研组成员熊毛志、胡建平、熊小平等就具体分管的工作在部门调研中提出要求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