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专题活动
学校主题教育办召开推进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3-06-19 15:12:58  浏览量:276

619日下午,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在理工大厦三楼会议室召开工作推进会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丁良喜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以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成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619151553.jpg

   在推进会上,学校主题教育办公室综合协调组、学习宣传组、整改整治组、材料组、督查组围绕主题教育重点任务落实情况、理论学习、调查研究、专题党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就下一阶段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

丁良喜副书记在讲话中首先肯定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前期各项工作,就扎实推进学校主题教育下一阶段工作,丁良喜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持续推进学校主题教育扎实、有序、深入开展。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学校主题教育办要落实落细主题教育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积极推进各二级学院党组织与学校主题教育办同频共振,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三高效有序推进学校主题教育办、各二级学院党组织要明确时间表、画好路线图,切实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通起来,做到有机融合、一体推进,认真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本单位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破解本单位发展难题结合起来,切实推进学校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