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开展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好新时代党建工作”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8-04-02 08:50:44  浏览量:2706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学校党委《转发<关于在全省高校开展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好新时代党建工作”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的通知》要求,现就做好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好新时代党建工作”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和方法步骤

1.宣传动员。2018年3月31日——4月10日。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文件精神,明确撰写论文的主题和要求,落实论文撰写人和确定论文题目。

2.收集论文。2018年4月11日——9月19日。党委组织部收集论文,编号,送学校评审组初评。

3.评审论文。2018年9月20日——9月29日。成立专门评审组,对提交的论文进行评审。分别评出一等奖1名,评出二等奖2名,评出三等奖3名,评出优秀奖若干名。

4.报送论文。2018年10月13日。组织部填好相关表格,报学校党委审定后,确定报送教育工委组织部的论文篇目。报送省委教育工委指定邮箱。选择优秀论文编印成册存档。

二、有关要求

1.报送论文数量。原则上每个党支部推选一篇论文。各党总支初选推荐篇目,每个党总支推选的篇目不超过3篇。每篇论文A4纸双面打印10份。

2.报送论文格式。论文篇幅以以4000-5000字为宜。论文版式、页面设置要求:A4纸张,页边距上、下、左、右均为2厘米;字体为宋体,标题4号字,作者及单位名称小4号字,正文五号字,行距1.5倍;插入页码,下方居中。

3.报送论文纪律。论文作者要遵守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不得抄袭他人成果送交论文时要随论文递交查重报告

4.报送论文联系方式。论文报送至党委组织部,电子稿(word文档)发送至电子邮箱:635889873@qq.com其他事项咨询电话漆小帝 13576932799;程杨胜,13479169172。

                          

 

                                      

 

   党委组织部

                                       2018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