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工作提醒
日期:2018-05-07 08:51:46  浏览量:2543

一、党员活动日。本月第一周星期二为“五一”节日休息。党员活动日移至5月8日(星期二下午)。请各党支部将本支部党员活动的具体时间、地点、内容,按以前的格式在5月8日上午下班前发送到党委组织部。组织部将组织人员实地检查。相关材料发送至电子邮箱:635889873@qq.com。联系人,程杨胜;联系电话,13479169172。

二、发展党员工作。2018年发展党员计划数上级尚未下达,请各党支部参照2017年计划数严格把关。不要突击发展,更不能关门主义。做好三个坚持:坚持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坚持慎重发展、均衡发展,有领导、有计划地进行;坚持入党自愿原则和个别吸收原则,成熟一个,发展一个。

三、征集“我的初心”故事。截稿日期2018年5月10日。要求第一批交稿件人员为拟报批的优秀共产党员、各党总支书记和直属党支部书记。

四、党员活动室标准化建设。月底对全校各院部党员活动室全面检查,检查结果列入年度党建工作考评,并评选出标准化党员活动室。对有条件而不作为的单位,将通报批评,并追究负责人的责任。各单位对照“五好”“十有”标准,加强建设,增强功能,发挥作用。

党委组织部

                                    2018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