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工作提醒
日期:2018-04-02 08:50:13  浏览量:2860

1.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将四月份党员活动日各党支部活动时间、地点、内容发送至党委组织部(按原表格式),电子邮箱:635889873@qq.com。联系人,程杨胜;联系电话,13479169172。建议在进行常规活动的同时,安排时间讨论落实党委印发的《南昌理工学院2018年党建工作要点》,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2018年党建工作计划。工作计划请于4月10日前报送党委组织部汇编存档。

2.做好撰写“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好新时代党建工作”论文的前期动员工作。明确撰写论文的主题和要求,落实论文撰写人和确定论文题目。

3.执行好“三访”制度,深入师生广泛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把思想政治工作做好做实,并将“三访”中取得的成效及时报送组织部。组织部将按季度进行检查,并通报相关情况,增强“三访”工作的实效。

4.省委组织部将通过党员信息平台抽查了解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尤其是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情况,每个党员都应该知道自己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的时间和地点,民主评议党员的结果(几个优秀的、几个合格的、几个基本合格的、几个不合格的、他们都是谁),有没有给予组织处置的党员、有没有出党的党员,什么原因。还将抽查党员活动日、三会一课、严格党内组织生活情况。调查反馈的信息要与党支部会议记录内容一致。

5.学校正在建设党员活动中心,为了充实内容,各二级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有获得省厅级以上荣誉的单位,请在今日之内将奖牌送至党务工作督导部张进部长办公室,学校统一复制一份放置在党员活动中心存档。

                                    党委组织部

                                 2018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