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专题活动
新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优秀党员教师公开课活动
日期:2017-04-25 11:33:35  浏览量:2227

在学习过习近平主席在教师节的讲话后,为更好地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带头作用,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带动学院高效课堂研究和绿色教育探索氛围,在学院党支部总体部署下,新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员教师上公开课活动,倡导“做一名合格党员,上好一门课”的作风,以党员的先进模范和带头作用带领全体教师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促进教师队伍水平的提升。

1.png

2017年4月25日下午13:30,在新教学楼509教室正式拉开帷幕,首堂公开课由环境组雷劼教师执教。雷老师精心的教学准备,有效的教学互动,自然亲切的教态,为活动开了个好头。教研室、教务班主任一共近20位老师前来观摩。

2.png

党员公开课活动,党总支党员全程进行了观摩,学院的教师表现出了很高的热情,都能积极地参与到活动中来。尤其是青年教师们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学到了党员教师教学活动的所长,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党员教师们学习,把务实求真的作风落实在自己的工作中,不懈努力,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