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校工作
南昌理工学院党校举办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日期:2023-11-06 09:55:38  浏览量:531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发展对象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确保新发展党员质量。2023 年 11 月 4 日,南昌理工学院党校在航天报告厅举办了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200多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班。

093A2270.jpg

093A2349.jpg

093A2374.jpg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范彦斌,校党委副书记、 纪委书记、党校校长丁良喜,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占文信,江西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廖运生担任主讲老师。 主要讲授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093A2763.jpg

IMG_1289.jpg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丰富、内容详实,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性觉悟,强化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质,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