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校工作
南昌理工学院党校举办第四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日期:2023-10-08 17:07:48  浏览量:49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提高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严格把好发展党员的质量关。9月25日,南昌理工学院党校举办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培训地点设在新教学楼航天报告厅、音乐厅以及E栋报告厅,共有77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班。校长、党委副书记范彦斌教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校校长丁良喜博士,江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骆江玲教授分别为学员授课。

f73a69e5b58833840bf729a0d55d473.jpg

培训班上,校长、党委副书记范彦斌教授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从党章发展史解读,深刻阐明了党的历史发展路程以及十九次修改党章的历史地位和作用,详细解读了党章的历史内涵和价值对党章修订的重要意义、党章修改的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 

ac97d2492ccc0ec86452c692a8ca459.jpg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校校长丁良喜博士以《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为主题,从党的基本知识、端正入党动机、了解入党程序、入党材料撰写、以实际行动加入党组织等5个方面的内容,教育引导全体学员要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

34cf83a7fa6df41dfb83b1c99e6a574.jpg

江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骆江玲教授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进行了深刻解读,带领全体学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勉励全体学员要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957d25feffedea4068ca878b6a50907.jpg

参加培训班的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锐意进取、勇毅前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98de38fe9895638cca1de512704a1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