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贯彻执行党员活动日制度的通知
日期:2017-03-06 08:46:27  浏览量:1218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我校第三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和2017年党建工作要点明确规定,“坚持每月第一周星期二的党员活动日制度”。各党总支要指导下属支部,组织好党员,安排好时间,设计好活动日的主题内容,活动程序。党员活动日可以结合“三会一课”,落实书记讲党课制度,也可结合本单位实际讨论落实我校2017年党建工作要点的实施意见等。党员开展民主生活会时,要主动邀请学校挂点领导参加。

党员活动日是我校实现党建工作常态长效的一项重要举措,各党支部要切实做好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通过活动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提升党员的政治素养,充分发挥党员在推进学校发展进程中的先锋作用。

党员活动日期间,党委组织部、党委督导工作部将组织人员深入支部抽查,届时将抽查结果予以公布。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在明天(3月7日)上午上班时间,将下属各党支部党员活动的具体时间、地点报送党委组织部。

    联系人:程杨胜

    联系电话:13479169172

电子邮箱:635889873@qq.com

南昌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7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