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南昌理工学院 关于开展“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向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学习 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7-10-09 16:44:18  浏览量:1563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江西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被授予“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是全省教育系统的光荣。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开展“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向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号召我省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振奋精神、开拓进取,见贤思齐、争创一流。现就我校学习贯彻落实《通知》精神要求如下:

一、 切实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向驻厅纪检组学习,要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基层党组织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切实担负起执行和维护党纪的神圣使命,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以先进为镜,以忠诚干净担当为标尺,立足岗位奉献,争当先锋标兵。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向驻厅纪检组学习,要与学习省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民办学校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结合起来,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要与落实《南昌理工学院2017年下半年党建主要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监督保证作用,发挥广大党员的在学校发展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二、 精心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各党支部要精心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聚焦忠诚干净担当,对照驻厅纪检组的先进事迹,组织广大党员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学习他们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坚守干净这条底线,廉洁奉公、无私奉献的道德情操;学习他们始终坚持忠于事业,敢于担当、无私无畏的英雄本色。

各党支部要通过学习引导党员以驻厅纪检组为榜样,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不断增强政治能力和政治担当,始终不忘初心本色,始终牢记职责使命

组织生活会上要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后认真撰写学习心得。

三、 大力宣传先进事迹

学校将充分利用校报校刊、校内广播电视、网络新媒体等思想文化阵地,大力宣传驻厅纪检组的先进事迹和全省教育系统涌现出的先进模范,及时报道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在活动中的生动经验和鲜活案例,以及活动取得的积极成效,及时交流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撰写的学习心得激励师生员工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扎实的作风,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四、其他事项

1.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具体时间、地点、学习内容在10月9日(星期一)下班前按规定的格式报送党委组织部。

2.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在10月12日前撰写一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新闻报道报党委组织部,并在各单位网站刊发。

3.每个党员撰写一篇学习心得体会,字数在1200—2000之内。每个党支部推荐一篇优秀心得体会文章报送党委组织部。

4.组织部将于10月10日到各单位检查主题党日活动情况,10月13日下午检查各单位网站刊发内容。

报送以上文稿请与党委组织部程杨胜联系。

     联系电话:13479169172

 电子邮箱:635889873@qq.com

 

 

南昌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7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