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员活动
南昌理工学院“筑梦井冈”培训班在井冈山举行
日期:2017-05-13 15:02:25  浏览量:1649

 

5月11日至13日,南昌理工学院音乐学院和新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师生一行125人,赴团中央井冈山青少年培训基地进行“筑梦井冈”培训学习。南昌理工学院副校长、党委委员邱尚仁在培训班给学员作 “国际互联网发展与大学生应用”专题讲座。

3.png

1940期南昌理工学院“筑梦井冈”培训班全体学员合影

 

本次培训和学习由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进、新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周鹏带队。

副校长邱尚仁在讲座中,结合自身的丰富经历,分析了当前形势下互联网发展与运用的方向及其重要性和互联网在发展过程中的利与弊,提高了学员对互联网发展的新认识,并强调新时代的大学生要端正自身学习态度,要紧跟时代的潮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4.png

邱尚仁副校长作《国际互联网发展与应用》专题讲座

 

培训活动紧紧围绕“筑梦井冈”这一主题,通过开展以“三湾改编”为主题的现场情境教学、参观李氏祠堂旧址并重温入党誓词系列活动,并寻找哨杯,体验军民生活,让学员们全面了解井冈山革命历史,感受革命先辈敢去拼搏、勇于担当、不畏艰险、不惧牺牲的崇高理想信念以及艰苦奋斗、团结拼搏的优良作风。

 

5.png

1940期南昌理工学院“筑梦井冈”培训班全体学员在李氏祠堂旧址于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6.png 

1940期南昌理工学院“筑梦井冈”培训班全体学员在李氏祠堂的合照

 

7.png

学员们相互交流各自体验及心得

 

5月13日,音乐学院和新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师生一行125人共同瞻仰了烈士陵园、纪念碑,并参观井冈山革命纪念馆。在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庄严肃穆的环境下,全体学员带着沉重的心情共同缅怀革命烈士,聆听了革命烈士们英勇不屈的红色事迹,并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重温入党誓词。

8.png

1940期南昌理工学院“筑梦井冈”培训班全体学员在井冈山烈士陵园为革命烈士敬献花圈

 

通过此次培训学活动,学员们表示,在体验式学习和培训中,驻足凝眸这片红色土地,他们心灵上受到了很大的震撼。井冈山斗争的红色历史,使他们深刻认识了伟大的井冈山精神。今后在学习和工作中一定要继承和发扬井冈山精神,紧跟时代的步伐,实现自己的和国家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