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员活动
电子与信息学院党员模范先锋队的一天
日期:2017-10-31 15:05:59  浏览量:2767

小雨润如酥,春色满校园。电子与信息学院党员有这样的的一支先锋队,他们是一群有着坚强意志、坚定信念的青少年,他们带着梦想与激情,一步步的走向未来,走向前程似锦的远方。

时间:7:007:30

一、会议晨读

清晨7:00,党员先锋队在C栋党员会议室准时集合,并且认真的学习摘抄党员须知的50个名词,你看,精神抖擞、勤奋学习的他们给我们树立了好榜样,之后大家一起大声的朗读了党员学习的重要知识,这也时刻提醒年轻的我们要做好分内的事,严于律己,从自身出发,做好一名大学生应该做的事情。

 

图片1.png

图片2.png

时间:7:307:50

二、门口执勤

早上7:30~750,小雨不停的滴答滴答,在冷风刺骨的天气,他们依旧坚持站在c栋门口,督促学院的同学不要将白色垃圾带进教室,要珍惜每个劳动者的成果,共同维护学院的环境。他们脸上洋溢着的笑容以及他们不畏寒冷,承担着党员先锋队的责任,就会温暖许多,为他们点赞。

 

 

 

 

图片3.png

 

图片4.png

 

 

时间:8:0011:30

三、进入课堂

党员先锋队的每个成员都是很优秀的学生,他们有着卓越的学习成绩,超凡脱俗的处事风格。在课堂上他们努力刻苦的读书听课,眼神里充满对知识的渴求感,也就是这样的一群人成为班级里的佼佼者、老师的好帮手。祝愿他们学业有成,离梦想更近一步。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时间:17:0017:30

四、检查锁门情况

下午17:00~17:30他们集合一起去检查学院的锁门情况,他们认真仔细的查看了每间教室是否关好门,确定无误后才离开,还有一部分人他们打扫了党员活动会议室的卫生,拖地、擦桌子,整理柜子等,每个人都很仔细的收拾整理。可能做一件事很容易,但做好它却不是一件易事。

图片8.png

图片9.png

图片10.png

 

时间:20:0021:00

五、日常查寝

晚上2000他们分为两队进行查寝活动,一队去6栋,二队去40栋,也是更好的督促我院部同学要保持好宿舍卫生,希望每个宿舍都不要出现点外卖的恶习,维护学院良好的作风。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一天的党员活动日结束了,不得不说我们学院的党员先锋队的每个成员都是精英,都是很棒的学生,他们代表了学院的精神面貌,是我院部的骄傲,愿他们在以后的磨练中越加优秀,展现最好的自己。

 

 

 

  电子与信息学院党总支

  2017年10月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