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我校隆重举行庆祝建党九十六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日期:2017-08-08 10:01:38  浏览量:174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缅怀党的历史,表彰先进典型,启动“向党的生日献礼”活动,201773日下午,南昌理工学院庆祝建党九十六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新教学楼航天报告厅隆重举行。

校长邱小林,名誉校长、副理事长李贤瑜,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副理事长傅鹏鹏,副理事长张子光等校领导出席了大会,校党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党员代表、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200多人参加了大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方正根主持大会。

IMG_5615.JPG

(大会现场)

IMG_5630.JPG

(参加大会的人员)

大会上,校长、党委副书记邱小林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决定对陈梅花等29名优秀共产党员和陈源生等2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在主席台就坐的校领导为获奖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IMG_5657.JPG

校长、党委副书记邱小林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IMG_5633.JPG

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副理事长傅鹏鹏作讲话

IMG_5623.JPG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方正根主持大会

随后,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涂文凤、优秀基层党务工作者代表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国珍、优秀共产党员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刘少宽、群团组织代表校团委书记张友文先后发言,以如何做好合格党员、做好优秀党务工作者、怎样建设好优秀基层党组织作了经验分享。

QQ图片20170703184038.png

(优秀党员上台领奖)

IMG_5664.JPG

观看向党生日献礼文艺活动

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副理事长傅鹏鹏作了讲话,提出了四点要求和希望:一、牢记入党誓言,讲政治、有信念,做政治合格的共产党员;二、常存敬畏之心,讲规矩、有纪律,做执行纪律合格的共产党员;三、永葆政治本色,讲道德、有品行,做品德合格的共产党员;四、焕发激情担当,讲奉献、有作为,做发挥作用合格的共产党员。傅书记强调:我们所处的时代是一个催人奋进的时代,我们的学校是一所充满生机和希望的大学校园,我们的目标宏伟远大,征程任重道远。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使命、勇挑重担,开拓进取、奋发有为,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国内一流民办高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全体人员观看了党建宣传片和向党生日献礼文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