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申报2017年度江西省高校党建研究项目的通知》的 通 知
日期:2017-05-23 10:20:27  浏览量:1522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现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申报2017年度江西省高校党建研究项目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根据文件要求,结合实际,做好选题和申报工作。

校党委领导非常重视此项工作,批示“要加大这方面工作力度”。希望各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一定要以此为契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我校党的建设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我校党建工作水平。申报并获得立项的课题,将纳入年度党建工作考评。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报送申报课题材料截止日期为2017年6月25日前,逾期视为放弃。

     联系人:程杨胜

     联系电话:13479169172

 电子邮箱:635889873@qq.com

 

附件:《关于申报2017年度江西省高校党建研究项目的通知》

                               南昌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7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