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校工作
我校举办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日期:2017-11-08 16:54:05  浏览量:2748

在举国欢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中,南昌理工学院党委党校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114开班。

参加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习的有全校15个党总支和8各直属党支部推荐的800名入党积极分子

担任本次培训班的老师有: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副理事长傅鹏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方正根党委委员、副校长、党委宣传部长邱尚仁;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席向仁。

培训班以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学习十九大通过的新党章为主要内容,以《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为原则,旨在使入党积极分子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理论特色、实践要求、时代背景和历史贡献,加强对党的基本知识的进一步了解,正确认识党的性质、纲领、宗旨、任务、组织原则与组织纪律,懂得党员权利和义务,端正入党动机,坚定信念永葆初心跟党走,先从思想上入党。

培训班为期两天。培训结业后,将在下周二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党的基本知识考试,经考核合格者将由党校颁发合格证书。

QQ图片20171106102329.jpg

(培训班现场)

IMG_6759.jpg

(傅鹏鹏书记正在授课)

IMG_6808.jpg

(方正根副书记正在授课)

IMG_6735.jpg

(邱尚仁副校长正在授课)

IMG_0239.JPG

(席向仁副校长正在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