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校工作
关于第二十三期培训学员确定为 入党积极分子的通知
日期:2013-04-24 09:48:31  浏览量:1842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建设一支素质优良的入党积极分子队伍,确保发展党员的质量,现将第二十三期培训学员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操作程序通知如下;

     一、组织部不再直接下文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只把第二十三期培训学员的考试情况下发。

     二、各党总支、党支部根据团组织的推荐意见、培训考试的情况、党课出勤情况,在全面了解培训学员现实表现情况的基础上,召开支委会(或支部大会)确定入党积极分子进入考察期,形成决议(或鉴定)。

     三、各党总支、党支部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后向组织部递交书面请示,并附上人员名单。组织部审查后下发批复文件。

     四、各单位收到批复文件后,随即到组织部办理培训结业证,领取档案袋、考察表。

     五、时间要求:2013年5月20日前办理完毕。

     六、此次文件在网上公布,不下发纸质文件。各单位在网上下载。

     附件:第二十三期培训学员考试情况名单

                                         组织部

                                        2013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