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员活动
我校代表队参加江西省大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党的基本知识电视竞答赛
日期:2018-06-21 11:01:48  浏览量:2690

我校代表队参加江西省大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的基本知识电视竞答赛

 

6月20日至6月21日,江西省大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的基本知识电视竞答赛在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隆重举行。我校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惜败井冈山大学代表队,取得小组赛第二名

 

图片1.png

图为竞赛现场

江西省大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的基本知识电视竞答赛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共计93所高校400余名参赛选手参赛,参赛院校和人数创历年之最。本届竞答赛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旨在进一步鼓励大学生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将“初心”和“使命”融入高校党建工作的全过程。

 

我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竞赛,党委组织部周密安排,精心指导,赛前对报名参赛的学生代表进行层层考核,在全校范围进行人员甄选,并组织选手集中培训、模拟演练,最后确定由陈清霞、张倩柔、黄春丽、陈亮生、祖布卡尔五位同学代表我校参赛。

 

十九大召开以来,我校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经常性的组织与党有关的竞赛,提高我校学生对党的认识,不断增强学生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不断提高党在大学生中的影响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