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员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新学期“党员活动日”活动
日期:2017-09-05 17:28:01  浏览量:2701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于2017年9月5下午3:00在理工大厦605会议室关于开展学习南昌理工学院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细则”主题党员活动参加会议党员41名。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戴华林书记各位党员同志详细解读了学习内容及提出了四点要求。

1.png

学习内容: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一要坚持融入日常抓在日常,着力提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效。要在“学得真、学得深”上下功夫,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讲话精神,用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做得实、做得好”上下功夫,按照“四讲四有”标准和“四个合格”要求,在信仰信念、纪律规矩、修身律己、责任担当上强起来;要在“持久改、用力改”上下功夫,强化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经常躬身自省,打扫思想灰尘,抓好整改落实。二要抓住“关键少数”,切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党员同志要坚持学在前、做在先,争做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表率、加强党性修养的表率、始终严格自律的表率、勇于担当负责的表率。强化典型示范,强化督促检查,以钉钉子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学习教育的新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2.png

四点希望:

1.希望各位党员坚守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2.希望各支部认真组织学习好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细则;

3.希望党员同志认真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提升自身素质,争做合格党员,无愧于党员的称号;

4.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要加强自己的学习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3.png

    戴书记最后要求我们全体党员和广大教师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党员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保证广大党员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深学”“实做”“严改”上下功夫,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在持续学、深入学、紧跟学上下功夫,循序渐进、有序推进、学有重点,巩固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