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员活动
太阳能光电工程学院组织预备党员入党宣誓
日期:2012-03-31 15:54:06  浏览量:1403

3月31日下午太阳能光电工程学院党支部组织预备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在”方志敏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先烈,沉痛哀思,入党宣誓,庄严承诺”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活动由学工科科长杨兴玉主持,首先向方志敏烈士敬献花圈并默哀三分钟,全场庄严肃穆,接着举行了入党宣誓,并且系部书记戴华林作了重要讲话,号召大家向革命烈士学习“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精神。邱小林博士对此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为党的崇高事业奋斗终身。

通过这次入党宣誓活动,可以看出,预备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在为革命先烈默哀的同时,也暗暗下定决心,好好学习专业知识,努力成为社会有用的人才,国家的栋梁,同时,也体现出了同学们对于党的忠诚,为社会主义现代化而奋斗的决心以及为中华民族崛起而奋斗的勇气。

2ae7c3670cfd91d9.jpg

a734a83f7c4cfecd.jpg

ff436448dde1ccc2.jpg